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部门文件
  • 标    题:三亚市崖州区档案管理中心关于举办2021年三亚市崖州区档案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 索 引 号:MB0T7215-8/2021-00045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崖州区档案管理中心
  • 成文日期:2021-07-23
  • 发文字号:崖档字〔2021〕14号
  • 发布日期:2021-07-23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崖州区档案管理中心关于举办2021年三亚市崖州区档案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07-23 16:20:00

崖州区档案管理中心

 

 

 

 

 

 

 

 

档字202114

 

三亚市崖州区档案管理中心

关于举办2021年三亚市崖州区
档案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区各相关单位、各村(社区、居)委会:

为规范做好崖州区各单位2021年档案业务的立档、归档工作,提高我区档案管理人员基本业务能力,充分发挥档案为三亚市崖州区经济社会和民生发展服务的功能。结合中心实际,我中心委托三亚汉博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进行具体管理举办2021年档案业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文书档案整理、解读国家档案局第13号令和第12号令、村级档案管理办法、项目档案、照片档案。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2021846日

培训地点:崖州湾大白鲸·三亚海洋探索世界

三、培训对象及名额

区各相关单位各村(社区、居)委会档案管理员1。(详见附件1

四、报名时间

各相关单位和各村(社区、居)委会请于2021年7月28日下午下班前参加本次培训人员名单盖章扫描版和电子版报送至区档案管理中心容妍妍OA邮箱。

五、有关要求

(一)各参训单位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认真处理好参训人员的工作接替,确保本单位负责档案工作的业务骨干按时参加培训。

(二)因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请参训人员正确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体温检测后入场。

(三)所有参训人员自行前往培训地点,培训期间的培训费、食宿费由三亚市崖州区档案管理中心承担。

(四)所有参训学员要服从培训安排和培训纪律,不得随意缺席、迟到和早退。

(五)为了确保档案培训的学习质量,我中心已建立微信群,所有参训人员请及时扫描微信二维码入群(详见附件3),相关培训通知及资料将在微信群内发布。

 

附件:附件1:参训相关单位及村(社区、居)委会明细表

     附件2:培训课程安排

     附件3:微信二维码

     附件4:培训人员报名表

 

 

        三亚市崖州区档案管理中心

2021723 

 

(此件主动公开)

(联系人:容妍妍;联系电话:88827002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