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部门文件
  • 标    题:三亚市崖州区档案管理中心关于举办2023年三亚市崖州区档案管理人员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 索 引 号:MB0T7215-8/2023-00085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崖州区档案管理中心
  • 成文日期:2023-04-11
  • 发文字号:崖档字〔2023〕2号
  • 发布日期:2023-04-11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崖州区档案管理中心关于举办2023年三亚市崖州区档案管理人员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3-04-11 17:36:00

崖州区档案管理中心









档字20232号


三亚市崖州区档案管理中心

关于举办2023年三亚市崖州区档案管理

人员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区各相关单位、大社区、各村(社区、居):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强化崖州区各单位对档案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提高我区各单位档案管理员的档案规范管理和有效利用水平,打造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档案管理专业化队伍。结合单位实际,我中心委托海南十九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具体管理举办2023年三亚市崖州区档案管理人员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及名额

区各相关单位、大社区和各村(社区、)的档案管理员1。(详见附件1

二、培训时间

2023426日下午(周428日(周),共计2.5天。

三、培训地点

中亚国际酒店

四、培训内容

内容包括《文书档案整理》《相片、实物档案》村级档案管理》等。

五、有关要求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切实做好学员选派工作,请于2023年4月14日上午下班前参加本次培训人员名单(附件2)盖章扫描版和电子版报送至区档案管理中心容妍妍OA邮箱或政务微信。

(二)本次培训为封闭式培训,所有参训学员要服从崖州区档案管理中心统一安排,不允许个人自驾车到培训地点,否则发生事故,所有责任自行承担。

(三)此次培训统一安排乘车,请所有参训学员于4月26日14:30前到政府门口集合统一乘车前往培训地点。  

(四)培训期间,所以参训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服从管理,听从指挥,统一行动,无特殊情况不许请假或迟到早退。

(五)为了确保档案培训的学习质量,我中心已建立微信群,所有参训学员请及时扫描微信二维码入群(详见附件3),相关培训通知及资料将在微信群内发布。

(六)培训期间的培训费、食宿费由三亚市崖州区档案管理中心承担。

附件:1.集中培训单位明细表

      2.参训学员报名表

      3.微信二维码

       三亚市崖州区档案管理中心

                         2023411

(此件主动公开)

(联系人:容妍妍;联系电话:88827002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