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部门文件
  • 标    题: 三亚市崖州区档案管理中心查档指南
  • 索 引 号: MB0T7215-8/2021-00040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崖州区档案管理中心
  • 成文日期: 2023-10-10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 2023-10-10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 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崖州区档案管理中心查档指南

更新时间: 2023-10-10 15:40:00

崖州区档案管理中心

对外开放查档时间及地点

开放时间上午 8:0012:00下午 15:0018:00。(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

中心查档地址: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人社大楼5506

邮编:572000

电话:0898-88823002

服务方式

接待服务

当您来中心查阅档案时,工作人员会热情接待,为您办理登记手续。并根据您的需要和利用权限,提供档案相关材料

咨询服务

当您不了解档案内容,不知怎样查找时,接待人员会向您介绍开放档案的范围和内容,介绍查阅方法,并根据您的要求提供查档服务。

查阅手续

开放档案查阅手续

一、凡我国公民或组织持有本人身份证、工作证、介绍信等合法证件即可利用档案。

二、港、澳、台同胞和华侨须持本人有效证件或有关单位介绍信即可利用档案。

三、外国人(含外籍华人)或外国组织,须经我国有关主管部门介绍,持本人来华有效证件即可利用档案。

未开放档案查阅手续

一、我国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公民须持本单位或上级单位介绍信,证明身份,说明利用目的及查找范围,经本中心同意;必要时须报上级有关单位审批后方可查阅。

二、港、澳、台同胞和华侨须持有国内邀请、合作单位或接待单位的介绍信函,提前与本中心联系,经本中心同意。

三、外国人或外国组织须有外办或邀请、合作单位的介绍信函,并提前30天向本中心提出申请,经本中心同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