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部门文件
  • 标    题:集贸市场摊位租赁收费标准审批
  • 索 引 号:32406595-1/2020-00033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崖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成文日期:2020-04-29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2020-04-29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集贸市场摊位租赁收费标准审批

更新时间:2020-04-29 17:18:58

崖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集贸市场摊位租赁收费标准审批

 

一、行政审批(服务)单位名称:

三亚市崖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二、行政审批(服务)项目名称:

集贸市场摊位租赁收费标准审批

三、审批依据: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92号)第十八条  下列商品和服务价格,政府在必要时可以实行政府指导价或者政府定价:(一)与国民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关系重大的极少数商品价格;(二)资源稀缺的少数商品价格;(三)自然垄断经营的商品价格;(四)重要的公用事业价格;(五)重要的公益性服务价格。

(二)《海南省物价局关于公布海南省定价目录的通知》(琼价综合﹝2018﹞77号)序号12 集贸市场摊位租赁邮费标准,授权市、县人民政府制定。

(三)【法律】《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92号1997年12月29日公布)第十八条 下列商品和服务价格,政府在必要时可以实现政府指导价或者政府定价:(一)与国民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关系重大的极少数商品价格;(二)资源稀缺的少数商品价格;(三)自然垄断经营的商品价格;(四)重要的公共事业价格;(五)重要的公益性服务价格。

(四)【规范性文件】《海南省定价目录》(琼府[2015]89号)序号12集贸市场推位租赁收费标准由授权市、县人民政府制定。

四、办件类型:限时办结

五、审批权限:

集贸市场摊位租赁收费标准由区级价格主管部门审批。

六、申请材料:

(一)申请书打印件1份。由申请人自行编制,如:制定XX市场摊位租赁收费标准申请书或调整XX市场摊位租赁收费标准申请书。

(二)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1份,加盖申请单位公章。

(三)集贸市场摊位租赁费成本测算表打印件1份,加盖申请单位公章。

七、办理程序:受理→初审→核准→批准→办结

八、办理时限:法定时限15个工作日,承诺时限10个工作日

九、办理部门:三亚市崖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十、办理地点: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发改委窗口

十一、联系电话:88822092

1.是否需要特别程序(现场踏勘、检测、检验专家评审、招标、拍卖、考试、听证、其他),特别程序时限(如需要多少个工作日)

     2.申请条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