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部门文件
  • 标    题: 三亚市崖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海南省大隆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 索 引 号: 32406595-1/2023-05125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崖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成文日期: 2023-12-11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 2023-11-10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 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崖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海南省大隆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更新时间: 2023-11-10 16:25:00

崖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崖州发改2023585

三亚市崖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海南省大隆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

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三亚市崖州区农业农村局:

报来《关于申请海南省大隆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的函》(崖州农函〔2023〕660号)及附件收悉,经委托五洲咨询顾问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专家对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评估,根据《海南省大隆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报告,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建设海南省大隆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项目建设位于三亚市崖州区大隆灌区

二、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本工程建设范围涉及大隆灌区的西干渠、北干渠和南干渠等3条干渠。在保留西干渠明渠输水方式的基础上,对其进行修复完善;对北干渠和南干渠改建为有压管道输水方式,同时新增新建分干管和支管。工程设计灌溉6.01万亩,其中改善灌溉面积3.20万亩,新增灌溉面积2.81万亩。

三、项目估算总投资为49031.72万元。其中:建筑工程费36997.64万元,工程其他费用8030.20万元,基本预备费4003.88万元。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

四、原则同意可行性研究报告中提出的工程技术方案、环境保护和节能方案、招投标方案等。

五、项目招投标请严格按照招投标事项核准意见表执行。

六、请按照批准的投资规模及建设内容开展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编制工作,并按程序报批。

七、请按照评估报告的建议推进项目相关工作,确保项目合规有序地推进;项目必须严格执行生态红线及基本农田有关规定,使用土地、林地等按行业主管部门批准的要求执行。

其他事宜请按基本建设程序有关规定办理。

附件: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表

                         三亚市崖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11月10日

(此件主动公开)

抄送: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区统计局

三亚市崖州区发展改革委员会         2023年11月10日印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