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部门文件
  • 标    题:中共三亚市崖州区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关于印发《三亚市崖州区2022年革命老区补助资金(部分)调整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
  • 索 引 号:MB168802-X/2022-00229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崖州区乡村振兴局
  • 成文日期:2022-11-10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2022-11-10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中共三亚市崖州区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关于印发《三亚市崖州区2022年革命老区补助资金(部分)调整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2-11-10 09:39:37

崖州区乡村振兴局

崖乡振组〔2022〕4号

中共三亚市崖州区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关于印发《三亚市崖州区2022年革命老区补助资金(部分)调整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


区各相关单位、长山村委会、梅西村委会、梅东村委会:

《三亚市崖州区2022年革命老区补助资金(部分)调整项目实施方案》已经区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会议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中共三亚市崖州区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代)

                                     2022年11月10日

                                       (此件主动公开)

   


三亚市崖州区2022年革命老区补助资金(部分)调整项目实施方案


为促进革命老区各项社会事业发展,支持革命老区改善和保障民生,进一步规范革命老区补助资金管理,尽早发挥资金使用效益,加强我区革命老区基础设施建设,结合我区实际情况,制定本方案。

一、资金调整

市财政局下达我区2022年中央革命老区补助资金417万元,市级配套资金200万元,共计617万元用于改善革命老区村庄生产生活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现就部分补助资金调整如下:

(一)三亚市崖州区长山村透风园通东沟溪机耕路硬板化工程调出全部127万元至三亚市崖州区长山村入户路工程项目60万,三亚市崖州区梅东村芙蓉文化广场工程项目67万元。项目由区乡村振兴局作为项目业主单位负责组织实施(详见附件)。通过资金调整后三亚市崖州区长山村透风园通东沟溪机耕路硬板化工程暂不实施。

(二)三亚市崖州区长山村通海道路生态修复工程调出部分资金354788.30元至三亚市崖州区梅西村排水沟新建工程项目(详见附件),项目由区农业农村局作为项目业主单位负责组织实施。

二、资金使用要求

(一)区财政局要及时组织各单位将资金调整到位。各相关项目业主单位要严格按照项目建设程序,加快项目实施。

(二)使用革命老区补助资金的在建项目,如资金调整后仍存在资金缺口的,可及时向区财政局申请,由区财政局统筹安排区级配套资金。

 附件1:三亚市崖州区2022年革命老区补助资金调整项目安排表(调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