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部门文件
  • 标    题:关于印发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
  • 索 引 号:32405577-X/2021-00118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崖州区教育局
  • 成文日期:2021-08-19
  • 发文字号:崖教〔2021〕219号
  • 发布日期:2021-08-20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关于印发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08-20 10:41:38

崖州区教育局

三亚市崖州区教育局

关于印发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

区各中小学校、幼儿园: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教师函〔2021〕3号)和全国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议精神,根据《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琼教师〔2021〕39号)《三亚市教育局关于印发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三教人〔2021〕29号)要求,进一步加强我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积极引导广大教师立德树人、为人师表,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我局制定了《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见附件1),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对照专题教育主要内容梳理有关工作的开展情况,按照时间节点报送材料,并做好各项迎检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各中小学校、幼儿园于2021年8月20日前,将师德专题教育联系人信息(见附件2)发送至邮箱:yzqywb2019@163.com。

二、省教育厅将在门户网站开设“师德专题教育”专栏,集中展示各校在开展师德专题活动中的工作亮点和先进典型人物事迹,营造良好氛围。各单位报送材料可以按照专题一事一报,呈现方式包括文字、图表、图片、视频等,突出地方经验和特色。单篇文字材料原则上不超过3000字,所附图片不超过5张,单篇视频材料原则上不超过5分钟。(报送材料统一为压缩包,并命名为:学校+师德专题教育,分别于2021年9月、10月、11月9日之前发送至邮箱:yzqywb2019@163.com)

三、各中小学校、幼儿园于2021年9月1日前,将总结师德专题教育开展情况、阶段性成效的电子版和附件3,一并发送至邮箱:yzqywb2019@163.com;11月5日前,将师德专题教育总结(包括总体情况、开展形式、组织班次、学时要求、工作成效、特色案例、长效机制等)的电子版和附件3,一并发送至邮箱:yzqywb2019@163.com。

附件:附件1 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

      附件2:师德专题教育联系人信息

          附件3:师德专题教育情况统计

三亚市崖州区教育局

2021年8月19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