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部门文件
  • 标    题: 关于发布《2022年三亚市科技创新专项申报指南》的通知
  • 索 引 号: MB1K55693/2022-00040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 2022-10-31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
  • 效力说明:

关于发布《2022年三亚市科技创新专项申报指南》的通知

更新时间: 2022-10-31 10:28:35

三亚市科技工业信息化局

关于发布《2022年三亚市科技创新专项申报指南》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科技创新能力,我局开展2022年三亚市科技创新专项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现将《2022年三亚市科技创新专项申报指南》予以发布。请根据指南要求组织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要求

详见附件12022年三亚市科技创新专项申报指南》

二、申报方式及流程

采取线下申报方式,其流程为:

(一)申报人仔细阅读申报通知,下载相关附件材料。

(二)申报人填写申报书前,应仔细阅读有关填写说明,并按要求认真填写,务必完整、准确、有效。

(三)项目负责人应在申报书规定栏目中签章,申报书封面、承诺、申报单位与合作单位协议及相关材料应加盖公章。未在规定栏目签字或未在规定材料盖章的申报材料不予以受理。

(四)纸质申报材料(详见附件2)统一用A4纸双面打印或复印,左侧装订成册,材料书脊打印2022年三亚市科技创新专项申报材料单位名称。采用硬皮纸封装胶订,不采用胶圈、文件夹等带有突出棱边的装订方式。电子版申报材料需提供可编辑word版以及签章完整的pdf版扫描件。

(五)提交纸质材料(一式一份)及电子版(光盘一个,同一单位申报多个项目的汇总至一个光盘),所有提交申报材料一律不退,请自留备份。

三、申报时间及地点

(一)申报时间:2022年10月27日-2022年11月25日18:00时截止,节假日除外。

(二)报送材料地点:三亚市吉阳区新风街259号政务中心二楼人才服务综合窗口21-25号。

四、其它事项

(一)获得立项的项目将在三亚市人民政府官网进行公示,未立项的项目将不再另行通知。

(二)对申报指南要求有疑问和对有关项目申报的未尽事宜,可咨询市科技工业信息化局科技科。联系人:廖尚林、唐真真,电话:88257051。

特此通知。


附件1:2022年三亚市科技创新专项申报指南

附件2:2022年三亚市科技创新专项申报书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