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部门文件
  • 标    题:协助驻点长山村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 索 引 号:32404618-7/2022-00082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崖州区民政局
  • 成文日期:2022-05-17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2022-05-17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协助驻点长山村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2022-05-17 17:19:34

崖州区民政局

三亚市崖州区民政局

协助驻点长山村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为确保核酸检测期间组织和服务有序工作开展,根据局党组统一部署安排,4月13日,崖州区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到驻点长山村,全力以赴搞好核酸检测服务群众工作,以“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精神坚守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第一线。

 

大家统一服从指挥和调配。一部分党员志愿者负责指导信息登记;一部分党员志愿者在检测现场维持秩序,并提醒大家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排队;一部分党员志愿者协助医护人员扫码登记录入信息。

 

此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有利于全面排查风险,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同时也进一步降低了疫情防控的风险,有序稳定推进生产生活需要奠定坚实基础;也体现了民政干部党员职工以身作则,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为群众筑牢安全屏障,彰显了党员干部在村居战“疫”的光辉形象。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