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部门文件
  • 标    题:“欢乐闹元宵,爱在夕阳红”主题活动
  • 索 引 号:32404618-7/2022-00083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崖州区民政局
  • 成文日期:2022-05-17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2022-05-17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欢乐闹元宵,爱在夕阳红”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2-05-17 17:24:19

崖州区民政局

“欢乐闹元宵,爱在夕阳红”主题活动

正月十五闹元宵,按中国传统民俗,这一天,除了看花灯、猜灯谜,还要阖家团聚吃元宵,寓意新年团圆甜蜜。在崖州区民政局及保港敬老院的支持下,我们为老人开展了一场温馨的元宵节活动。

 

疫情封闭期间,家属不能来院里探望老人。区民政领导亲自为老人包汤圆,并且把煮好的汤圆一一为老人送上,更把心中对老人美好的祝福带到他们身边

 

社工将准备好的糯米粉、花生、芝麻等各色食材摆到桌上,一起搓汤圆、放馅料、捏造型,大家互帮互助、互教互学

 

 

滚烫的水,快活地翻,煮出香甜暖人心;白白的元宵,胖胖的圆,吃在嘴里香又甜,元宵节吃汤圆寓意着幸福团圆,老人一口吃进去寓意着新的一年平安幸福,团团圆圆!

 

 

 

 

老人们围坐在一起,品尝着我们亲手制作的汤圆,老人们们喜笑颜开赞不绝口,幸福喜悦的笑容绽放在每个人的脸上。

除此之外,我们还请到了崖州鼓乐队到院内为老人表演。

 

元宵佳节,让老人观看了文艺演出,吃到了甜蜜的元宵,也希望老人们幸福健康,元宵节快乐!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