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文件>部门文件
  • 标    题:崖州区政务服务中心将于2月24日起有序恢复政务大厅线下窗口服务!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2020-02-22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
  • 效力说明:

崖州区政务服务中心将于2月24日起有序恢复政务大厅线下窗口服务!

更新时间:2020-02-22 19:49:12

关于有序恢复政务大厅线下窗口服务的通告

各相关单位、广大人民群众:

按照分区分级精准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工作部署,为切实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和群众生产生活,2020年2月24日起,区政务服务中心恢复大厅线下窗口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大厅服务预约限流

大厅实行限流管理,政务大厅线下办理采取预约服务为主的形式,确保大厅办事人员密度处于较低水平。

进驻部门将根据业务需要动态调整预约业务种类和每日最高预约办件数。企业和群众可通过拨打0898—88704270提前预约

二.鼓励网上办事

鼓励广大企业群众通过微信搜索“一鹿快办”三亚政务服务小程序,微信关注“一鹿快办丨三亚政务服务”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办理业务,如需邮寄申报材料,请邮寄至海南省三亚市崖州区大道1号(崖州区政府)政务中心,联系电话:0898--88704270。请务必在邮寄的材料中留下联系人姓名、手机号码和详细的通讯地址。

三、办理结果统一实行无接触快递送达

为避免人员聚集扎堆增加疫情传播风险,疫情防控期间政务大厅线上及线下所有办件均通过邮寄送达。

、现场防控管理

前往政务大厅现场办理业务的企业和群众,请提前做好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配合进行体温检测并扫描海南健康码,按照大厅工作人员指引完成业务办理。不佩戴口罩或发现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将不允许进入大厅。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三亚崖州区政务服务中心

2020年222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