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

崖州区百余名区管干部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字体: 打印
2018-10-10 10:19 三亚传媒融媒体

崖州区百余名区管干部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

12月27日,崖州区区管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崖州区委书记、市创意产业园工委书记林有炽作辅导报告。

报告紧扣主题主线,紧贴崖州实际,系统阐明了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准确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林有炽表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作为贯穿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主题主线,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用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将十九大精神与研究基层问题、指导基层实践、推动基层工作紧密结合,以更加坚定的定力、更加开阔的眼光、更加严实的作风,为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扛起崖州担当。

林有炽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宏伟目标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的成效,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维护核心、捍卫权威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具体思路和举措。

当天,参加培训班的区管干部还集中观看了省委书记刘赐贵作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的录像;并邀请海南大学教授张朔人作《学习十九大精神,讲好海南故事》的授课。

“我们要围绕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科学谋划明年乃至今后更长时期的工作,排出任务表、时间表、路线图,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让十九大精神在崖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崖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黄锦武说。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共有崖州区区管干部100人参加。

(三亚日报林志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