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生建设>乡村振兴
  • 标    题:崖州区光头岭养牛合作社召开成立大会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2019-11-15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
  • 效力说明:

崖州区光头岭养牛合作社召开成立大会

更新时间:2019-11-15 10:05:07

帮助贫困户提高收入

带领贫困户走上脱贫致富之路

2019年1114下午

崖州区召开光头岭养牛合作社成立大会

合作社采取国资公司+农户的模式

农户每户货币出资10000元


会上,国资公司介绍养牛合作社地理位置,发展规划,经营模式、具体养殖情况、盈利分红等,并进一步与贫困户和帮扶责任人交流讨论合作社章程、入股分红等具体事项;崖州区农业储蓄银行林寿碧宣传政府贴息贷款政策,鼓励贫困户贷款积极发展产业。


大会通过光头岭养牛专业合作社章程,并选举产生了光头岭养牛合作社理事长理事监事

区扶贫办主任张鹏表示,我区剩余58户未脱贫户收入和两不愁三保障已达到国家标准,如期脱贫,为巩固脱贫成效,脱贫不脱政策,真正巩固脱贫效果,关键是产业措施就业措施,崖州区光头岭养牛合作社的成立,进一步让贫困户积极投身劳动,克服“等、靠、要”思想,提升参与感、获得感,从而激发内生动力,主动巩固脱贫致富成效。


▲贫困户签名加入合作社

区扶贫办、区农业农村局、国资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26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成员和帮扶责任人参加成立大会。


会后,区扶贫办工作人员带领26户贫困户和帮扶责任人前往光头岭养牛合作社实地查看。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