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崖州区举办2019安全生产培训班

【字体: 打印
2019-07-09 18:33 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

7月9日上午,崖州区应急管理局联合三亚市安全生产协会在崖州区科宝庄园大酒店举办了为期一天的2019年崖州区安全生产培训班。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学习安全生产的有关法律、法规及安全生产工作的方法,提高各部门和各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促进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培训班邀请了海南省消防培训基地讲师、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副教授吴盛清,就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结合相关具体事例进行了分析,并对《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等法律法规及《消防法》防火防爆安全基础知识进行详细解读分析。


据悉,本次培训共32个村社区、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和区重点企业,90余人参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