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崖州区召开2019年农村危房改造动员会

【字体: 打印
2019-07-19 18:11

为加快推进我区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完成建档立卡贫困户等重点对象危房改造任务,实现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总体目标中住房安全有保障的目标。7月19日上午,崖州区召开了2019年农村危房改造动员会。区委副书记杨鸿钧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区委副书记杨鸿钧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决战脱贫攻坚,要广泛动员、全面发动、强化投入,全力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帮助我区住房最危险、经济最贫困农户解决最基本的安全住房,进一步提升我区贫困人口获得感和幸福感,确保顺利完成我区2019年农村危房改造任务。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农村危房改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目标任务,紧把工作重点,按照程序,稳步推进危房改造工作,做到环环相扣,政策把握做到精准,使危房改造规范有序,确保危房改造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实现惠民政策惠及于民。

会上,崖州区危改办解读了《三亚市2019年农村危房改造实施方案》及2019年农村危房改造大比武评比指标。

全区建档立卡贫困户各帮扶责任人,全区农村低保特困户帮扶责任人,各驻点村单位领导,扶贫联络员;各村居社区书记,危房改造联络员,报建员,扶贫驻村工作队员,乡村振兴工作队员,驻村第一书记,脱贫攻坚小队长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