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中央生态环保督查在崖州|上午接报下午改完 排水沟不再污水横流

【字体: 打印
2019-08-02 18:14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央生态环保督查

让崖州卫生死角无处可藏

崖州区8月2日接报

紫檀路上的一条排水沟

因长期无人清理

导致污水横流路面、散发恶臭……


崖州区相关职能部门接报后

迅速赶到现场

督促相关单位整改

从接报到整改完毕

仅仅花费了6个小时

一、群众信访反映

三亚市崖州区南滨农场紫檀路新滨城羊肉店门口对面一栋住宅楼,由于羊肉店的客人经常开车停放在此处,将排水沟石板压坏,导致污水溢出流至路面,散发臭味。


二、崖州快速处置

8月2日上午9时,崖州区接到中央第三生态环保督查组转办的群众信访举报件,组织区委宣传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生态环境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等相关职能部门组成调查组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处理。各部门根据职责,当即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核查。

现场调查结果显示:污水溢出路面散发恶臭是因道路旁大树落叶掉入排水沟且长期无人清理,排水沟堵塞,污水无法正常排放导致溢出路面散发恶臭。排水沟所属住宅楼为海南农垦南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宿舍楼。


三、处置结果

崖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知海南农垦南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来到现场详细说明情况并下发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单,要求其在一日期限内对堵塞排水沟进行清理疏通。

该公司迅速组织人员对排水沟进行清理、修复,并对排水沟周边环境做了全面保洁,于8月2日下午15时已完成整治工作,恢复了整洁的面貌。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