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中央生态环保督查在崖州|大蛋村委会水南三村积水路段将修建排水沟

【字体: 打印
2019-08-05 09:07

群众反映的每一件生态环保问题

都是群众最关心的民生问题

大蛋村委会水南三村没有排水沟这一问题已困扰当地村民多年:生活废水无处可去,遇到雨天积水现象难以避免。

中央第三生态环保督查组收到崖州群众反映的这一问题后,已引起崖州区政府重视,当天接报当天赶赴现场核查,并当场作出了在道路两旁修建排水沟的处置意见。
一、群众信访反映

崖州区大蛋村委会水南三村没有排水沟,生活废水村民自行处理,但是下雨过后,雨水淤积在路面,散发臭味,影响村民的正常出行。

二、现场核查
8月3日上午九点半,崖州区接到中央第三生态环保督查组转办的群众信访举报件。当天上午11时许,崖州区组织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委宣传部、区海洋水务局、区生态环境保护局等相关职能部门组成调查组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处理。各部门根据职责,当即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核查。
现场调查显示:在大蛋村主路上因无排水沟,下雨后雨水淤积在道路低洼地段,影响村民正常出行,现场未发现散发臭味现象。

三、处置情况

崖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立即通知大蛋村委会主要负责人查找可排水区域,并通知施工单位制定施工方案,在道路两旁修建排水沟将淤积雨水引入可排水区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