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崖州区召开2019年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动员大会

【字体: 打印
2019-09-02 09:50


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9月1日,崖州区召开2019年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动员大会,会议由区人武部政委王云防主持。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闻飞兵,区政府副区长林辉,全体教官以及政考、体检双合格的应征青年等参加会议。


闻飞兵表示,此次役前教育训练是我区认真贯彻上级指示,扎实抓好兵役征集工作、培养广大双合格青年吃苦精神、提高进入部队后适应能力、降低因身体和思想原因退兵比例的一个重要举措,就此次役前训练工作提几点要求:一是应征青年要勤学苦练,尽快适应角色转变;二是带兵骨干要强化责任意识,优质高效完成役前训练工作;三是各级要统筹安排,实现质量安全双保证。


王云防对参训应征青年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二是严格遵守役前教育训练管理规定;三是注意自身安全;四是严格做好保密工作。


林辉就组织好此次教育训练工作提几点意见:一是参训应征青年做好思想准备,实现角色转变;二是参训青年要严格标准要求,强化军人意识;三是教练员要落实以情带兵,当好启蒙老师;四是坚持严抓精训,落实两个确保。


▲双合格青年代表马泽恒表决心


教练员代表符鑫排长表决心

最后双合格青年代表、教练员代表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