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冯强主持召开农民增收专题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10-29 10:32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0月2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农民增收专题会议。会议听取了区统计局通报我区2019年前三季度农民收入情况、第四季度农民收入形势预判以及各村入户调查工作开展情况。


冯强指出,阿东市长高度重视农民增收工作,多次在市政府常务会议上进行动员部署。崖州区必须坚决贯彻落实阿东市长关于农民增收工作的指示精神,把农民增收的认识提到高度,把农民增收的工作落到实处,加快构建促进农民持续较快增收的长效机制,通过发展农村经济、组织农民外出务工经商、增加农民财产性收入等多种途径,让广大农民都尽快富裕起来。


冯强要求,包点领导、驻村单位和村委会必须着力强化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把农民增收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民生的头等大事来抓。要深入研究农民增收存在的突出问题,因户施策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积极拓展经营性收入,大力开发工资性收入,抓紧兑现转移性收入,着力增加财产性收入,确保2019年我区农民增收增速8.5%目标的顺利实现。

冯强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大力促进农民增加收入,不要平均数掩盖了大多数,要看大多数农民收入水平是否得到提高。”加快农村农业发展,就要紧紧扭住增加农民收入这一重要任务。全区上下要把农民增收作为“三农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着力强化农民增收工作的组织保障和政策保障,坚持不懈、多措并举增加农民收入,努力让广大农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涛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殷光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宝民,副区长林辉、邓聪、符春江,区委副调研员符智东,崖城村、城东村、北岭村等10个定点村驻村单位和村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