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崖州区加强统筹,深入调研,扎实推进“两违”整治

【字体: 打印
2019-11-13 18:34 崖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11月13日上午,区政府贾鹏副区长主持召开每周“两违”整治联席会议。冯强区长出席会议,并对下一步我区加快推进“两违”整治工作作讲话。区执法、规划、国土、海水、农业农村、项目中心等部门、南滨农垦企业及南山村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截至目前,崖州区已完成“两违”销号1153个,总建筑面积31.95万平方米。然而,距完成今年任务还相差甚远,为解决当前销号进度减缓和剩余任务很难销号的问题。崖州区继续加强统筹,深入调研,扎实推进“两违”整治。通过联席会,冯强和贾鹏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分析我区一户一宅、农业设施、垦区农场安置、4+2项目,南山景区等推进工作遇到的瓶颈问题,并提出解决对策和相关意见。

冯强强调,近期我区各部门加班加点,团结协作,强力推进“两违”整治工作,不断提高图斑销号率,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也得到市里认可。目前我区任务依然艰巨,存在的问题还很多,包括非垦区一户一宅,垦区安置住房、房产项目、农业设施等历史遗留问题。因此我区各部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沟通协调,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逐条逐项击破各种难题,争取崖州取得更好的成绩。

贾鹏要求,当前涉及各类“两违”存在的困难,必须分门别类,对症下药。对于项目征地类的“两违”图斑,需要迈开步子加快推进征地工作进度。目前我区上报市局的一户一宅图斑已销号较多,剩余可销号的并不多,因此各部门需要继续努力,寻找突破,提高销号率。对于非垦区农业设施,垦区农业设施、科研育种、市政等项目要加快处置进度。同时继续协调解决剩余景区景点、南山4+2项目和佛学院项目等问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