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加快推进项目内“两违”图斑拆除处置工作,助力科技城建设

【字体: 打印
2019-11-25 10:38 崖州区人民政府

为加快崖州区两违图斑处置工作进度,助力南繁科技城项目建设,在崖州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在公安等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崖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两违”图斑处置工作要求,结合崖州区项目建设实际情况,于2019年11月24日对位于水南独村内的2栋“两违”图斑进行破坏性拆除。

贾鹏副区长部署项目内“两违”图斑工作

根据11月21日上午及22日下午贾鹏副区长主持召开的两违图斑推进工作会议精神,11月21日至23日,崖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一队到水南独村对项目用地范围内对“两违”图斑情况进行调查摸底核实,积极走访违建户主并督促当事人配合违建处置工作。在相关部门的配合下,经过数天的攻坚,拟于11月24日对水南独村3栋房屋进行破坏性拆除。

▲执法队员入户调查摸底,做住户思想工作

11月24日上午,崖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执法队员及机械在吴兴学副局长的带领下对水南独村“两违”图斑进行拆除。结合项目建设情况及“两违”图斑房屋实际情况,为保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在房屋内仍有大量空调外机等物品未搬离的情况下,区执法局对图斑号为YZ198B00019、YZ198B00022的2栋房屋进行破坏性拆除。


贾鹏副区长现场指导拆除工作

区执法局进行拆除前清场工作

在相关部门的配合下,区执法局积极做户主的思想工作,得到了户主的理解和支持,户主均表示两三天内将搬离房屋内物品,也有征地户主主动提出要联系项目中心清表,积极配合“两违”图斑处置工作及项目建设工作。

下一步,区执法局将进一步加快“两违”图斑处置工作,积极配合推进项目建设,加大对图斑违建的拆除力度。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