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崖州区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次推进会

【字体: 打印
2019-11-07 09:20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有效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顺利开展,落实省、市工作部署,11月6日下午,崖州区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次推进会。会议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大云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迎接第18督导组“回头看”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各相关单位汇报近期扫黑除恶工作进展情况。并对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大云部署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督导组具体要求和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体部署,严格对标对表,坚持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围绕自查发现问题和中央督导反馈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方案,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全力以赴做好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的工作准备,不断将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及省、市工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着力解决中央督导组反馈的突出问题。对照中央督导反馈意见,深刻对照反思,逐项梳理分解,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保障中央督导反馈意见整改件件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协调配合,进一步扎实抓好督导反馈问题未尽事项的整改落实,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加快推进案件查办,尽快完成整改任务,做到反馈问题全清零,整改任务全见底,以充分的准备配合好中央督导组“回头看”检查验收,确保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部署和措施落到实处。

区委纪检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委办、政府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