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崖州区召开了2019年安委会第四次(扩大)会议暨防震减灾联席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11-27 08:49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1月26日下午,崖州区召开了2019年安委会第四次(扩大)会议暨防震减灾联席会议,分析研判今年以来的安全事故和防震减灾形势,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安全生产和防震减灾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安委会副主任殷光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区防震减灾成员单位、区安全生产重点企业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殷光标指出,冬春季节是火灾的易发和多发期,各类事故风险增多,大家一定要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和风险意识,加强协作、主动担当。

殷光标要求,安全生产和防震减灾工作至关重要,我们要始终绷紧神经、鼓足干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将安全生产和防震减灾工作的各项责任和措施落到细处实处,为我区“一港三城一中心”的建设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殷光标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全区各部门要聚焦重点领域,严防死守各类安全生产隐患,精准实施攻坚克难,久久为攻保安全,标本兼治求长效,不断提高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会上,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宋开亮传达学习11月22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主要精神、三亚市防震减灾工作联席(扩大)会议精神等,并通报了崖州区2019年1-11月事故情况。


会上,各相关单位汇报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和2020年工作计划。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