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崖州区开展“防震减灾”普法主题宣传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12-05 09:47 崖州区应急管理局

为做好今年“防震减灾”普法宣传工作,广泛深入开展防震减灾法制宣传教育,提高公民防震减灾法制宣传普及率,增强公民防震减灾意识和避险避震技能,熟悉、掌握防震减灾的相关法律法规,从而最大程度地减轻灾害损失。2019年124日上午10时,崖州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团区委在古城门前开展“防震减灾”普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现场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纪念品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和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引导和鼓励全社会参与防震减灾工作。



次“防震减灾”普法主题宣传活动约350人参与。现场共发放宣传手册300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300人次,同时还发放了印有“防震减灾,法制宣传”的购物袋、毛巾、袖套等宣传纪念品,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