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崖州区应急管理局利用无人机在崖州湾进行安全警示宣传

【字体: 打印
2019-12-30 17:19 崖州区应急管理局

为加强我区海域安全宣传,严防溺水事故的发生。2019年12月27日,我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前往崖州湾利用无人机进行安全警示宣传。


▲工作人员利用无人机进行巡航广播

无人机在崖州湾海域来回巡视,并提醒广大游客,崖州湾近海海况复杂,请勿下水游泳嬉戏,若发生紧急情况,请安全处置并及时拨打110、12345和88840001等热线电话求助。


工作人员前往人员密集区域提醒老人勿进入深水区域,并提醒带小孩儿的游客,看管好小孩儿,不要让小孩独自玩耍。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