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崖州区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工作部署会

【字体: 打印
2020-01-23 09:13 崖州政务


1月22日上午,崖州区委书记林海主持召开崖州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工作部署会,会议听取我区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区政府副区长林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防控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防控工作的重要性,通力协作做好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成立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在区卫健委,把各项防控工作落细落实。各村(社区)居要配合公安部门做好近期外来过冬人口的信息登记,为下一步防范延伸做好工作。市场监督管理局崖州分局、区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要提高对野生动物的安全防范力度,对重点区域加强防控的频率,从源头上严防、严治、打击各类捕捞、买卖、食用等违法犯罪行为。要加强零报告制度,各村(社区)居做好信息报送和公布工作。区卫健委要安排各卫生院设置发热门诊,做好设备、药品、防护用品等物资保障,便于及时做到信息收集。进一步抓好环境卫生工作,加强人居环境整治,加强病媒消杀工作,做好疫情防治知识科普宣传。各相关单位、各村(社区)居等相关部门要做好宣传工作,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要过度恐慌。各相关单位在工作中相互配合,形成合力,齐心协力做好防控工作,全力以赴保障居民健康和城市公共卫生安全。

区委办、区府办、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区卫健委、区交安局、区教育局、区住建局、区旅文局、区财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崖州分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商金局、崖城卫生院、保港卫生院、梅山卫生院、南滨医院、海南南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三亚大小洞天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