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2020平安春节|崖州实行24小时值班制 守护幸福欢乐年

【字体: 打印
2020-01-10 19:24 古韵崖州

1月10日上午,崖州区召开政法工作学习能力提升培训暨春节期间维稳工作动员部署会,部署了春节期间24小时值班制,加强社会治安打防力度,让崖州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欢乐幸福年。崖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大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早动员、早部署,过平安祥和幸福年


动员部署会上,何大云指出,广大政法干部要提高政治敏感性,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维稳工作,严防发生重大群体性事件。要加强工作执行力,认真落实春节维稳工作措施;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做到早发现、快处置、迅速平息事态;要加强社会治安打防力度,加大力度遏制“黄、赌、毒”活动的蔓延势头,严打“两抢一盗”等影响社会面安全的犯罪行为。春节期间,各单位要加强值班备勤工作,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

开展政法学习能力培训提升政法干部履职能力


随后,还召开了崖州区政法工作学习能力提升培训会。培训会上,海南政法职业学院讲师庞淇月从《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解读和典型案例分析两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通过典型案例分析,提高了广大政法干部在工作中处理问题的能力和方法,对广大政法工作者进一步弄懂、弄通、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提供了重要的参考,进一步提高了我区政法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熟练掌握和理解《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三亚市公安局崖州分局、三亚市交警支队崖州大队、三亚市消防救援支队崖州区大队、区信访局、区卫健委等单位负责人,各派出所所长、教导员,各村治保主任、联防队员,区各综治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