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朱传华带队到崖州区开展基层协商民主试点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03-19 08:41 三亚政协

3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朱传华带队前往崖州区开展基层协商民主试点工作。


朱传华一行先是来到国康医院门诊工地,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基本情况、进度及预计完工投用计划。国康医院负责人陈劲松介绍,目前在建的门诊中心将命名为崖州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设置有急诊科、门诊部、检验科等功能科室,可满足周边居民的基本医疗需求。


随后来到崖州湾科技城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工地进行实地走访,在观察了协商议事会议室之后,朱主席建议在装修设计上可添加国际元素,建设成可面向国际化的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最后,在崖州区区委区政府办会议室就“以国康医院建设为抓手,推进科技城大社区医疗保障服务工作”协商议题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黄大卿主持会议,向与会人员介绍推进基层协商民主背景与协商主题。贾鹏副区长介绍了崖州湾科技城大社区基本情况、区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就区域医疗保障等问题进行了简短汇报,参加会议的委员围绕协商议题等相关内容等进行互动交流,委员围绕推进基层协调民主积极建言献策。国康医院负责人陈劲松提出,国康医院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是门口路网建设,车辆无法进入。贾鹏副区长随即表态,明天会到现场看具体问题该如何落实解决。

朱传华副主席表示,国康医院建立起来后能为崖州湾科技人才提供医疗后勤保障,相关部门要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研究吸纳政协委员们提出的建议意见,尽快提出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与实施方案,以便作出有质量的回应。

市政协副秘书长李孟森、提案委主任黄大卿,崖州区副区长贾鹏,市政协委员康永亮、赵相雨、何升腾、张立,崖州区政协联络组组长李选平等区有单位领导参加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