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邢孔祥到崖州区走访检查贫困户脱贫情况

【字体: 打印
2020-03-19 09:22 三亚政协

3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到崖州区东关居和雅安村走访检查贫困户脱贫情况。市政协副秘书长王海明,区包点单位负责人和驻村书记等陪同。


邢孔祥一行在走访过程中详细了解黄玉兰、洪金明两家贫困户近期的家庭生产生活,“两不愁,三保障”及家庭收入情况,并重点了解在疫情期间的生产发展、务工就业、子女就学等方面情况。同时,嘱咐贫困户在疫情防控期间要注重个人及家庭卫生健康,保持室内通风,勤洗手,出门必须要戴口罩,积极配合好村委会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关于洪金明家屋顶渗水问题,崖州区已及时安排专业人员近期内解决。


邢孔祥指出,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要进一步增强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要坚持问题为导向,认真排查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标对表落实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整改见效;要坚持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在加大对贫困户生活扶贫、产业扶贫力度的同时,不断推进精神扶贫,引导贫困户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全面激发贫困户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