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谭萍一行来到崖州区调研投资纳统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04-03 10:49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4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谭萍一行来到崖州区调研投资纳统工作,会议听取复工复产期间暨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纳统、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会上,崖州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冯强就复工复产概况、投资纳统总计、有关对策举措、工作意见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了简要说明,针对区政府2019年过细过早谋划项目库建设助推前期工作、集约整合土地调查专业力量推进科技城建设、细研案件运用综合执法“组合拳”创新征地补偿工作局面三方面亮点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谭萍认为,崖州区务必要保持固定资产投资有利势头不松紧,在早谋划、早启动的经验基础上,围绕高度重视前期工作、高效完成早期策划、高位推进投资纳统工作上紧发条,围绕坚决完成一季度固投预期目标选配精兵强将科学布阵。前期工作要抓早,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前期工作要抓全,着眼规划先行、申资先行落实立项必要条件。要推行“以项目等资金、以前期等资金”先进做法,将崖州区项目推进工作逐步推向成熟,近期须突出做好相关征地拆迁款纳统工作、统计队伍培训工作。

谭萍指出,三亚市项目策划推进专项工作组的建立应运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需要,事实证明,其工作方向、工作机制、工作效果合乎政府投资项目推进特点、难点现实需求,崖州区资金缺口问题、多头施工问题解决的关键在于信息共享机制、协同联动机制、合规性审查机制能否完善落地,市、区两级要紧盯项目谋划方向准、质量好两个关键问题不放过,项目审批部门要改进“审”的思维、牢树“解”的思维,一切工作要以推进项目落地为抓手。区级业主单位要坚决克服“等”、“靠”思想,积极会同市级项目策划工作组持续、滚动解决用地问题、报规问题、资金问题,抓到解决项目问题的点子上。

市政府副秘书长施金晨,市发改委副主任林鹏,市统计局副局长黄娟,崖州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冯强,副区长林辉,郑俐,区发改委、区住建局、区统计局、区项目推进服务中心、区城投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