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生态保护进行时 | 崖州区迅速处置群众信访件

【字体: 打印
2020-07-08 11:24 崖州区生态环境局

76日,崖州区生态环境局接到三亚政府服务热线平台转办的群众信访举报件后,迅速行动组成调查小组,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了解情况,并开展处理工作。

据了解,该群众信访反映称,崖州大道290号以及418号附近的三家大型建筑垃圾材料加工厂在生产中存在扬尘和其他污染环境的情况。其中,椰岛阳光小区路口附近还存在大型发电机组排油污染环境的现象。

接件后,区生态环境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前往现场进行调查。经了解,市民所述的这两个地方分别是三亚市国宏公司十三处的建筑垃圾加工点以及三亚有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建筑垃圾加工点。第一个加工点在粉碎、下料过程中扬尘较严重;第二个加工点在粉碎、加工过程中均有洒水降尘,但是进入该加工点的路段尘土较多并且没有安排洒水,车辆驶入时产生较多道路扬尘。对于大型发电机组排油污染环境的问题,经现场初步核查,发电机均处于正常运行状态,未见市民所述的发电机排油问题。

区生态环境局现场作出处置,要求三亚市国宏公司十三处和三亚有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加大对路面的洒水工作力度,切实采取有效的除尘措施。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