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崖州区实现部分车驾管业务“就近办,马上办”

【字体: 打印
2020-08-13 11:31 三亚日报

近日,在三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崖州大队队部一楼,崖州区首个交通管理服务站建成投入使用,可办理部分车驾管业务和简易处罚业务。居住在崖州区的市民群众,可到交通管理服务站就近办理业务,机动车驾驶证到期换证可通过服务站内自助服务机快速完成体检、拍照,几分钟即可取得新的驾驶证。

日前,三亚交警崖州大队交通管理服务站已建设完成并进入试用阶段。便民服务大厅内,交通违法处理自助服务机、驾驶人自助体检机、公安交警车驾管业务自助服务机、机动车驾驶证制作一体机等办公设备已配置完善。崖州区群众在“家门口”就可办理部分车驾管业务和简易处罚业务,包括机动车驾驶证补(换)证、机动车驾驶人体检、证件拍照、机动车六年免检和交通违法电子监控查询以及处理非酒驾、醉驾、暂扣机动车的交通违法业务。

“群众可以在便民服务窗口办理业务,也可以在自助服务机自主办理,如果群众不熟悉操作,工作人员会手把手进行指导。”工作人员表示,便民服务站的建成,能有效解决崖州区群众“来回跑,办事慢”的问题,进一步满足群众“就近办,马上办”的需要,让群众切身感受崖州区交通管理便民服务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