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周红波赴崖州湾科技城调研

【字体: 打印
2021-02-19 16:05 三亚日报

2月18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赴崖州湾科技城调研,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崖州湾科技城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高水平高质量高速度推进崖州湾科技城建设,为三亚打造海南经济发展第二增长极注入强劲动能。

全球动植物种质资源引进中转基地(以下简称“中转基地”)是崖州湾科技城“一港三城一基地”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位于月亮岛的中转基地起步区,周红波听取中转基地生物安全保障能力核心区及其重点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汇报,指出生物安全是支撑南繁育种、深海科技等产业发展的重中之重,要确保既管得住,又管得好,通过加强统筹规划和顶层设计,强化资源整合及规范运营,推动公益性与产业化有机结合,将中转基地的作用发挥到极致,为崖州湾科技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调研中,周红波察看崖州湾科技城总体规划及控制性详细规划,了解崖州湾科技城建设整体进展及其周边产业、交通规划等情况。他要求,要抢抓重大发展机遇,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强施工现场管理,高水平高质量高速度推进崖州湾科技城建设。要以超前思维和创新理念,完善周边基础设施和配套,推动产业集群化发展,为崖州湾科技城乃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周红波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崖州中心渔港。

市领导包洪文、尚林参加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