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崖州区召开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管控工作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02-11 12:05 崖州区人民政府

2021年2月1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烟花爆竹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冯强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管控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各部门间组织协调以及公安、执法队伍的主力军作用,通过全面宣传发动,使禁放工作深入人心,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严格社会面清查工作、严密源头堵控、严厉执法查处。要高度重视崖州湾科技城至保港片区沿线、沿海范围禁放工作,确保巡查力量充足,要严格周密部署本单位工作任务,要发动各包点村、社区(居)逐小组、逐路段分片包干,网格化推进禁放工作,在2020年度管控成功的基础上,进一步建立长效机制。

会议指出,要强化禁放督查督办工作。要将任务层层落实,明确具体责任人,对措施不力、查处不到位的要问责;要强化现场劝阻和取证、处罚工作,营造人人支持禁放的社会氛围;要高度重视2个省级空气质量监测点的达标工作,做好万全准备,同时坚决杜绝因燃放烟花爆竹引发爆炸、重大火灾及人员伤亡事故,确保我区禁放区域和重点区域禁放工作取得实效。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贾鹏,区烟花爆竹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