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崖州区成立纪律监督检查组 

【字体: 打印
2021-02-23 10:06 三亚日报

崖州区成立纪律监督检查组

保障换届工作依纪依法有序推进


春节假期期间,崖州区成立村(社区)“两委”换届2021年春节期间纪律监督检查组,聚焦节假日易发多发的“四风”问题,紧盯通过宴请、赠送财物、安排消费活动搞拉票贿选、跑官要官等违反“十严禁”问题,持续开展跟进监督、精准监督,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大家务必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如果发现有拉票贿选等影响和干扰村级组织换届的违纪违法行为,欢迎大家提供线索,我们将从严从快从重查处,并通报曝光。”从2月11日开始,由崖州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等部门联合组成的纪律监督检查组,纷纷深入基层一线,对梅山片区、保港片区、崖城片区等共计32个村(社区)开展监督检查。

据悉,检查组通过走访村委会、与干部群众谈心等方式,掌握群众对换届选举政策的了解程度,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和换届选举不正之风的问题线索等,坚决做到节日期间换届选举风气监督“不掉链”。

下一步,崖州区将继续加强对换届纪律的监督检查,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查处换届选举中的不作为乱作为、拉票贿选等违纪违法问题,保持对换届中不正之风的高压态势,保障换届选举工作依纪依法有序推进,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