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崖州区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字体: 打印
2021-02-11 12:02 崖州区人民政府

2月10日上午,区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班子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结合问题导向明确整改措施,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工作实绩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检验单,在确保自贸港建设取得早期收获、“十四五”取得良好开局中发挥崖州贡献。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冯强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黄赋荣到会指导。

冯强指出,区政府班子要真正把学思践悟的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内生动力,在理论学习上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切实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要始终坚持按照“三重一大”议事规则和民主集中制原则完善班子成员之间的沟通协调机制,进一步推动依法、规范、科学决策;要致力于持续为广大人民群众谋福祉,让崖州区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冯强要求,要自觉按照“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的要求,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坚持把增强本领作为履职尽责的基本功,不断在提升素质上下更多功夫;要增强狠抓落实本领,既要勇于攻坚克难,又要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要坚持驰而不息,久久为功,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要紧盯重要时间节点、重点问题,加强对党员的日常管理监督,完善廉政风险防范,促进正向激励与反向惩处同向发力;要深化各项改革前瞻性思考,加强对把控全区事务工作水平,以高度的责任感承担起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历史责任和历史使命,当好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排头兵。

贾鹏、林辉、邓聪、郭玄伟、王道云、赵小亮、杨剑、陈景春参加会议,郑俐、黎伟列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