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市领导调研崖州湾科技城党外人才工作情况 
积极吸纳高层次人才壮大统一战线队伍 

【字体: 打印
2021-02-26 09:59 三亚传媒融媒体

2月2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正光带领全市统一战线各界别代表人士到崖州湾科技城调研党外人才工作,并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他指出,要吸纳品德优秀、业绩突出的高层次人才,既让在崖州湾科技城工作的党外人士找到“娘家”,又进一步壮大统一战线人才队伍。

陈正光一行首先来到用友产业园,参观崖州湾科技城规划展示中心,详细了解科技城规划与发展前景。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界别代表人士分别介绍了党派和联谊会的界别特点和重点工作,并表示要加强与崖州湾科技城党外人才的联系联络,同时欢迎党外人才通过党派和联谊会平台更好地发挥作用,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陈正光指出,三亚是全省为数不多的八个民主党派市级组织健全的地级市,一直以来,民主党派以及无党派人士在三亚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为统战系统联系联络对象,崖州湾科技城的党外人士不仅可以发挥其自身本职工作优势,还可在统战工作中大有作为,通过统战平台,围绕三亚重点工作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谋科学发展。

陈正光要求,园区要继续优化创新创业环境,研究深化人才发展机制创新,构建全链条人才创新创业良好生态,主动对接园区企业,做好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人才等各项工作,让人才创业就业无后顾之忧。市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联会、留联会要积极主动与园区、企业对接联系,吸纳、储备更多高层次党外人才。市相关部门要关注和支持崖州湾科技城党外人才队伍建设,为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凝聚更广泛的政治共识,助力三亚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打造新标杆。

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黄志强,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邢孔祥参加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