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崖州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03-19 08:46 古韵崖州
   3月18日下午,崖州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区委书记林海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我区实际,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真抓实干推动崖州区各项改革发展任务落实落地,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林海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林海强调,要突出重点,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结合起来,与传承弘扬历史文化结合起来,与优化城市治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结合起来,与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不仅要在思想上受洗礼,更要在行动上见真章,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实际成效。 

林海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坚持以上率下、保障有序推进,创新学习方法、确保学习效果,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认真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目标任务。 

崖州区三套班子领导、区政协联络组组长、区委调研员,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村(社区)居委会书记等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