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崖州区举办“献血,让世界跳动”无偿献血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06-18 09:38 三亚传媒融媒体

崖州区举办“献血,让世界跳动”无偿献血活动

134名热心群众累计献血逾4万毫升

22人成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每年的6月14日是世界献血者日,为了让更多人支持和参与无偿献血,近日,崖州区政府联合三亚市红十字会和海南省血液中心三亚分中心在文明门前开展“献血,让世界跳动”无偿献血活动。众多热心群众自发加入献血队伍。当日献血总量合计43600毫升,以实际行动缓解三亚市医疗机构的用血需求压力。

在文明门活动现场,一辆献血车前早已排起长龙,群众自觉佩戴好口罩、保持距离,做好防护措施。在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既有第一次献血的,也有连续多年参加献血的。他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化验、注册、采血,献血工作有条不紊。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每一滴鲜血都是生命的信使,承载着他们的温暖和爱心。

采血之际,医护人员还宣传有关献血常识,并告知他们献血后在饮食、作息方面的注意事项。

“这是我第六次献血了,作为一名党员,我当然要积极响应号召,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去帮助更多的人。”崖州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伸出胳膊,挽起袖子,一个小小的举动,却是大爱的表现,更是在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134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43600毫升,并有22人被新招募成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记者林林 通讯员邢文悦)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