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崖州湾科技城第一幼儿园开放招生预约

【字体: 打印
2021-06-03 16:59 三亚传媒融媒体

提供540个学位

崖州湾科技城第一幼儿园开放招生预约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第一幼儿园目前已经开放招生预约,预报名时间为6月1日至10日。该园占地面积9100平方米,是一所全日制公立幼儿园,计划开设托、小、中、大共计18个班,提供540个学位,将有效解决崖州湾科技城就业创业人员的子女教育问题。

据介绍,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第一幼儿园位于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科教城内,已面向全国高薪诚聘优秀幼教人才。该园立志于培养“健康阳光、好奇探索、勇敢自信、有责任感”的孩子。幼儿园以传承文化、玩转科学为抓手,依托崖州湾科技城的科技产业资源优势,深入实践“科学教育园本课程”。同时,将开展富有特色的各类主题教育活动,从小培养幼儿良好的科学素养和探究能力,形成良好的学习品质,慧玩乐学,促进幼儿身心全面和谐发展。

依据省级示范园建园标准进行装修配套,该园努力打造以幼儿为本的园所环境。园内各项教育设施完备,设有标准化、现代化的教室及多间活动室、艺术教室、多媒体活动厅等。

作为三亚崖州湾科技城配套服务资源,崖州湾科技城第一幼儿园将采取自主招生、划片入学的方式。计划预招生范围为:1、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及局属企业、园区各高校、企事业单位就业人员子女优先安排入学。2、如有空余学位,在科技城控规范围内(科技城范围指:东起西线铁路、西至崖州湾滨海、南起港口路、北至宁远河的片区,同时包括中心渔港片区)就业或居住人员的子女自愿报名就读。3、如仍有空余学位,欢迎广大适龄小朋友报名入园。4、招生范围以最终招生简章划定为准。


(记者符吉茂)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