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护航高考 12345热线联合多部门开展志愿服务

【字体: 打印
2021-06-02 11:43 三亚传媒融媒体

护航高考12345热线联合多部门开展志愿服务

为了给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6月5日起,三亚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将联合市公安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交通运输局等多部门开展“我们的服务——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考生提供心理咨询辅导、爱心接送、填报志愿咨询等服务。

开设助考专线。高考期间,三亚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开设助考专线,24小时为考生提供咨询、求助等热线服务,市疫情防控中心派专人在线解答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政策。

开通心理咨询辅导专线。6月5日至6月10日每晚19:00-22:00,三亚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开通心理咨询辅导专线,三亚市心理学会专家在线为考生提供心理咨询辅导,考生可拨打12345按1号键咨询。

紧急处置噪音办件。6月7日至6月10日,三亚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将对考生家庭及学校附近的噪音扰民的投诉以紧急办件工单转派市公安局或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处理,直至噪音停止办件方作办结处理。

开展暖心服务。6月7日至6月10日,三亚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将组织党员职工开展送考服务和在考点设立服务站,为考生及家长“送关爱、送清凉、送咨询”,市交通运输局、三亚广播电视台将向热线诉求人提供爱心送考及紧急调度车辆服务。

开通填报志愿咨询专线。高考结束后,三亚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开通线上填报志愿咨询专线,市教育局专家在线解答。




本报讯(记者胡拥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