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崖州民歌演绎红色故事

【字体: 打印
2021-06-20 09:35 三亚传媒融媒体

崖州民歌演绎红色故事

6月17日晚上,崖州区以基层群众喜爱的崖州民歌艺术形式在龙港、中和、文明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耳入心。据悉,截至目前,崖州区在各村(社区)居共开展370余场党史学习宣讲。

“海南建设自贸港,天地人和最适当,优惠政策频频下,百舸争流竞升帆!”在崖州民乐合奏说唱表演《乘风自贸港,活力新启航》中,宣讲拉开帷幕,高昂有力婉转动听的民乐合奏说唱,带领大家随着海南自贸港建设昂扬奋进,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一个个精彩节目陆续上演,现场掌声连连。崖州民歌剧《抗日救国歌》慷慨激昂,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崖州民歌表演《垃圾分类好处多》生动有趣,加深观众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共建绿色、环保、低碳美好家园;纪念红色娘子军90周年的民乐组合演奏《连歌》气势恢宏,激发强国之志,报国之情。

同时,在崖州古城少司徒广场文明门下,崖城村的广大党员干部及学生群众代表认真聆听市委党校副教授刘子瑛作题为《不忘初心忆先贤牢记使命续新篇》的党史宣讲,以“沉浸式课堂”的形式,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琼崖红色历史,让广大党员群众深化党史学习感悟。

“这几次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非常有特色,用崖州民歌唱党史,让我们倍感亲切,在文明门下学习琼崖革命斗争的历史,让当代年轻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崖州老党员黎春生激动地说。


  (记者林林 通讯员邢文悦)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