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三亚村(社区、居)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

【字体: 打印
2021-07-15 16:19 三亚传媒融媒体

三亚村(社区、居)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

近日,为期5天的三亚村(社区、居)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圆满结业。149名新任村(社区、居)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取得预期效果。

本次培训班是三亚市村(社区、居)“两委”换届选举完成后,对新任党组织书记的第一次集中培训,旨在进一步增强新一届村(社区、居)党组织书记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和履职能力,着力提升新任村(社区、居)基层带头人为民服务、为民解忧、为民办事的水平,着力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基层干部队伍。

培训班紧紧围绕“村(社区、居)党组织书记提升履职能力”这一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突出党史学习教育、基层组织建设、基层治理、集体经济、廉政建设、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重点内容,科学安排课程,创新培训方式,将课堂教学与现身说法、个人自学与案例教学、分组讨论和经验分享充分结合起来,通过专题教学、书记讲给书记听、微论坛等多种形式,提升学员的能力和水平,得到广大参训学员的认可。

培训班结业后,广大参训学员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党组织书记就职誓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更加明确自身职责定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抢抓“建设海南自贸港”这一历史机遇,主动担当作为,坚持因地制宜发展主导产业,壮大集体经济,优化村庄环境,让群众切身感受到乡村的发展变化。同时在今后工作中,突出主责主业,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三亚乡村全面振兴,为城乡治理服务,为三亚打造海南自贸港标杆城市贡献应有力量。

(记者林林)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