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崖州湾科技城大数据品牌传播研究中心揭牌

【字体: 打印
2021-08-03 10:17 三亚传媒融媒体

崖州湾科技城大数据品牌传播研究中心揭牌

日前,崖州湾科技城大数据品牌传播研究中心揭牌成立,将有效提升崖州湾科技城品牌传播力和影响力,深化智慧园区建设。

据了解,该中心是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与科大讯飞合作建设的新平台,依托科大讯飞在大数据及人工智能领域方面的优势,围绕新时代园区品牌传播价值塑造,打造融媒体超脑平台、新媒体融合平台、超脑数据可视化展示平台等内容,探索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拓展内容创作与传播形态的多元化,整合传播资源,搭建品牌建设交流平台,提升园区品牌传播力和影响力,讲好新时代崖州故事、三亚故事、自贸港故事。

崖州湾科技城积极推进智慧园区建设,结合园区战略业务,秉承“规划引领、数智并举、创新探索、产业助力”的原则,以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为支点,以空间发挥数字化价值为重心,以促进产业升级发展为目标,助力深耕南繁、深海产业发展,全面提升园区服务能力和承载能力。在科技城整体智慧化建设框架之下,通过运用物联网、大数据、5G、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围绕园区智能生产、智慧生活、智慧管理、智慧运营打造园区新运管模式。

崖州湾科技城大数据品牌传播研究中心建设,将进一步整合崖州湾科技城与园区企业等多方资源,构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发展创新的产学研生态圈,通过与中国传媒大学等知名高校合作探寻和完善大数据时代下的品牌发展策略,更好地服务于崖州湾科技城相关领域的发展,通过大数据手段,挖掘崖州湾科技城的品牌价值,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记者符吉茂)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