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赴梅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字体: 打印
2022-01-16 20:04 三亚传媒融媒体

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赴梅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党史铭初心凝聚力量开新局

1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耿带领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前往崖州区梅山革命烈士陵园、梅山革命史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主持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一次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

在梅山革命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刘耿、荣延松、黄志强、林有炽、张长丰、王晓、符婉、陈向奋通过向烈士敬献花篮、鞠躬默哀、重温入党誓词、义务植树等,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在梅山革命史馆,讲解员详细介绍了在党的领导下,梅山人民开展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光辉历程,感受共产党员在艰苦条件下坚韧不拔、率先垂范的事迹。刘耿一行表示,通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光辉历史,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班子要认真汲取革命先烈的精神和力量,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树牢宗旨意识,不断汇聚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随后,刘耿主持召开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一次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批示,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两会精神特别是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在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具体行动,奋力开创新时代三亚人大工作新局面。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市两会精神上来,将报告任务目标细化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三亚奋力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新标杆贡献人大力量。

(记者黄珍)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