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三届崖州区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22-05-30 16:01 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

  5月3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童立艳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三届崖州区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耕地保护工作的若干措施的通知》,通报了崖州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情况进展,审议了崖州区人民武装部新建营区功能提升项目等议题。 

  关于崖州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情况,童立艳要求,一是要彻底整改,各单位要提高重视,对被通报的问题及时整改,切实提高整体工作水平和考核排名;二是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牵头明确各项任务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压实责任、挂钩考核,执法、环保等部门全力配合,形成管理合力;三是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我区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水平。
  对于进一步加强耕地保护工作,童立艳强调,全区广大干部要时刻心怀“国之大者”,树牢底线思维,坚决扛起耕地保护重大政治责任;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确保生态保护红线基本稳定;要切实转变发展思路,科学合理确定城镇开发边界规模。全区各部门、各项目业主在推进项目过程中必须做到规划先行,严守耕地保护红线,确保粮食和生态环境安全。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宝民,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林鹏,副区长李凯、邢红斌、邓聪、郭玄伟、杨剑、王道云,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崖州分局陈景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崖州分局王华敏,与议题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