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三届崖州区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22-06-11 09:22 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

  6月1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童立艳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三届崖州区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沈晓明书记在三亚调研社会经济发展座谈会时的讲话精神,审议了《三亚市崖州区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等议题。 

  童立艳指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当好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标杆和转型发展的示范,高水平打造国际旅游胜地和自由贸易港科创高地。要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聚焦“转型升级”“要素聚集”“产业化”“第一口鲜”,提高旅游业核心竞争力,发展金融、会展、文化和康养等现代服务业,推动高新技术产业、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发展。要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进一步提高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加快老旧小区和棚户区改造,抓好教育、医疗、安居住房等社会事业,让发展给本地居民带来看得见、摸得着、足够多的实惠。要深化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扩大新兴领域党建有形有效覆盖面,强化干部人才队伍建设,铁腕正风肃纪反腐,营造清朗政治生态。
  童立艳要求,全区广大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政绩观,敢字为先、干字当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行动力在新征程上担当笃行。要发挥村(居)自治组织作用,激发干部群众内生动力,不断凝聚树新风的合力。要从领导干部抓起,各级领导干部要把树新风作为事关长远和全局的重要任务,增强政治自觉,带好头、作表率。
  副区长林鹏、李凯、邢红斌、邓聪、郑俐、郭玄伟、杨剑、王道云、孙继,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崖州分局局长陈景春,与议题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