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崖州区青椰商圈党建联盟揭牌成立

【字体: 打印
2022-06-09 11:16 三亚日报

  6月8日下午,三亚市崖州区青椰商圈党建联盟揭牌成立,其是三亚首个以商圈为服务对象、拥有服务阵地实体的党建联盟,以党建聚合力,有助于进一步整合资源,为商圈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红色动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家明出席揭牌仪式。崖州区委书记樊木出席并致辞。


  该联盟依托崖州湾科技城大社区党委成立,服务范围涵盖青椰广场、金色家园广场及周边商业区域,服务商业单位逾百家。目前已有10个签约党组织,涵盖社区、派出所、卫生院、消防、物业、律师行业等商圈区域内外的党组织,党员总数逾700人。
  崖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青椰商圈党建联盟理事长周显同介绍,大青椰商圈是崖州区软硬件条件较好、发展潜力较大的综合商业区域,联盟的成立将更好地发挥党组织在商圈建设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形成多方面联动党建工作新局面,进一步整合资源,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商圈经济健康有序发展。
  该联盟下一步将以党建为抓手,逐步实现“商圈建到哪里,党组织就覆盖到哪里”愿景,强化党组织在商圈建设中的引领作用。持续扩大联盟成员党组织覆盖领域,凝聚党组织和红色力量,通过党建赋能,促进商圈健康发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