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崖州区:月满中秋 情暖一线 感谢闪闪发光的你们!

【字体: 打印
2022-09-11 15:34 古韵崖州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中秋情更浓。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感谢在这场战“疫”中挺身而出,勇敢逆行的一线工作人员,崖州区开展中秋慰问活动,为抗疫工作人员送上满满的问候与关怀。

区委书记樊木(右一)在丽呈酒店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区委副书记、区长童立艳(右二)在方舱医院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崖州区还通过走访慰问详细了解村内困难群众近期身体、生活情况,通过发放物资等形式,为困难家庭、流浪人员等特殊群体送去节日问候,希望他们度过一个祥和、安宁的中秋佳节。
露从今夜白,疫情隔相思.这个中秋将成为崖州人生命中最难忘的一个,但窗外有月心中就有节,月光所致皆是故乡。今天,望着同样一轮圆月,让我们在家中共同祈愿疫情散去,山河安康。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未来定如中秋月亮一样,圆满光明。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