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崖州区召开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定兵会议

【字体: 打印
2022-09-21 08:42 古韵崖州

  9月18日下午,崖州区召开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定兵会议,研究确定了2022年下半年新兵。三亚警备区领导、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区人武部部长闻飞兵汇报了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基本情况、兵员征集任务和分配去向,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按照规定程序对预定新兵人员进行了集体审议。今年下半年我区入伍新兵大学生比例达85.7%,大学毕业比例达69.4%。
  会议强调,要严格标准程序,及时做好定兵公示工作;要强化后续管理,注重教育,做好已定兵员的思想工作;要严肃政治纪律,抓好已定兵员的封闭管理,在封闭管理期间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要主动对接,落实好已定兵员的交接起运;要廉洁征兵,确保征兵工作的公开公正。
  下一步,我区将严格按照征兵工作部署和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已确定入伍新兵的教育管理和新兵输送工作,确保高标准完成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